search
尋找貓咪~QQ 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 Taoyuan , Taoyuan

《破產姐妹》或大完結:台詞超級暖心

《破產姐妹》第6季已於4月19日播出大結局,而且相當圓滿!

但這次CBS竟然尚未宣布第七季的續訂計劃,也就是說,第六季很可能就是收官之作!

從2011至今,《破產姐妹》已經陪伴了我們整整6個春秋!

這6年來,我們親眼見證著Max和Caroline如何一步步地發展成好閨蜜,看著Caroline如何被Max帶跑偏,看著Caroline又是如何鼓勵Max一起為她們共同的理想而奮鬥!

就是這樣一對相互鼓勵、互相依靠的姐妹花,在第六季劇末,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侶。

最後Max的一句,

「我不會跟你一起孤獨終老」

令人動容!

Randy向Max求婚的視頻,暖哭了!

第6季的開始,Caroline和Max將擴張店面的錢幫助Han還債之後,成為Han店的老闆。第6季的結束,Caroline因為弄壞了借來的高檔的禮服,Han主動要求提供資金贖回店鋪,這對姐妹花繼續在店裡打工。

這可能代表著這對姐妹花從終點回到起點,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圓。

Sophie順利產下芭芭拉,Oleg也在向著一個合格父親而努力。

Caroline陪Max遠赴洛杉磯尋找Randy。

Max和Randy兜兜轉轉、異地戀,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Caroline找到真愛 Bobby,也獲得了bobby家人的認可。

總之,第6季就在告訴我們,什麼是「最好的友情,最好的愛情」。

最後,一起和英大來看這一季的經典台詞吧,毒舌又暖心,夠勁!

1、I am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我比任何人都強。

But through it all the key for me has been bravery and the deep-down knowledge that I am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但至始至終,支持我走下去最大動力是勇氣。以及在內心深處我堅信:我比任何人都強。

2、The person I can count on.

可依靠之人

Max : You』re the first person in my life I can actually count on.

麥克斯:你是我此生第一個可以託付之人。

Caroline: You were the first person in my life I could count on, too.

卡羅琳:你也是我此生第一位可以依靠之人。

3、 I』m not even jealous.

我一點也不嫉妒。

This night that was totally about me is totally about you, and I』m not even jealous.

今晚本來是我的主角,現在你成了主角我一點也不嫉妒。

4、You didn't prepare for being a celibate poor person.

本不想做一個單身的窮人。

You also didn』t prepare for being a celibate poor person, but you』re knocking that out of the park.

你本不想做一個單身的窮人,但你現在不是單得好好的、窮得妥妥的嗎?

5、I have you guys.

我有你們就夠了。

I don』t need another loser in my life. I have you guys.

我的生命里不缺這麼一個廢柴,我有你們就夠了。

6、The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顧客永遠是上帝。

Caroline: We can』t enable people that have a real problem.

卡羅琳: 我們不能縱容那些真有毛病的人。

Max: They』re paying us 1,000 bucks.

麥克斯:他們會給我一千塊。

Caroline: Like I said, the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卡羅琳:誠如我所說,顧客永遠是上帝。

7、You go and live without me.

沒有我,你還是活得好好的。

You say you love me, you say you can』t live without me, and then you go and live without me.

你還說你愛我,說你沒有我活不下去。 結果呢,沒有我你還是活得好好的。

8、Snap out of it!

快振作起來!

Snap out of it! Life is a slow, steady climb to just getting by.

快振作起來,人生需要緩慢穩步往上爬,才能好好過活。

9、I』m at a job I don』t wanna be at.

我從事著自己不想乾的工作。

Well,like most people straight out of college, I』m at a job I don』t wanna be at.

就像大部分應屆大學生畢業生,我從事著自己不想乾的工作。

10、Alone, not by choice

單身,沒得選

Alone, and not by choice, but so set in his ways.

我單身,可我沒得選啊。感覺自己可能要孤獨終老了。

天啦,這兩個潑辣女孩的嘴巴可真毒!

不過,我喜歡!



熱門推薦

本文由 yidianzixun 提供 原文連結

寵物協尋 相信 終究能找到回家的路
寫了7763篇文章,獲得2次喜歡
留言回覆
回覆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