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人民日報

維基百科上怎麼說哩?

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機關報,與新華社及中國中央電視臺,並列為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官方三大傳媒機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大報,有廣泛影響力。 《人民日報》於1946年5月15日起發行,最初是中共中央晉冀魯豫局的機關報,風格較為嚴肅,內容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國官方立場。該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十大報紙之一。 《人民日報》原為晉冀魯豫中央局的機關報。1946年當時晉冀魯豫邊區中央局準備在邯鄲創辦一份大型機關報,開始擬叫《晉冀魯豫日報》或《太行報》,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

到維基百科看更多
美國國務院22日宣布,再指定中國四家媒體為外國使團,強調這些媒體都是北京當局的宣傳機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發聲明說,依據外國使團法(Foreign Missions Act),國務院決定將中...
2019年8月5日香港大罷工,「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重新流傳起來,被用在香港市民身上......   2016年3月,人民日報發表一篇評論,標題是:我們都是風氣一分子。   批評整個中國社會辦事就要走後門、拉關...
中國對美貿易戰全面反擊,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網今(17)日發表評論,抨擊美方得寸進尺,漫天要價,同時想起當年中國所受的不平等條約之痛。文中強調,如果還有人妄圖逼迫中國簽「城下之盟」這種念頭,...
《人民日報》這篇專文,以<中國捍衛核心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為題,以沒有署名的「本報評論員」發表,幕後捉刀者通常即是《人民日報》高層,甚至中共文宣部門親自執筆,位置則在頭版右下角。   圖:翻...
面對紐西蘭國內的批評聲音,希普利為自己辯解說,自2018年12月她接受採訪以來,再也沒有與中國這份報紙聯繫過。她否認自己為《人民日報》撰寫了署名文章,說此文應該是「根據去年12月的採訪編寫的。」  ...
日前瑞典電視台在撥出的節目中大酸中國,引起中國當局不滿。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評論」今 (24) 天指出,要求瑞典立即道歉。   圖:翻攝自YOUTUBE 繼中國遊客大鬧瑞典街頭引發爭議後,日前瑞典電視...
參考消息網1月9日報道(文/丁揚 杜薇)「嘻哈歌手因性暗示歌曲被批,卻甩鍋給『黑人音樂……』」這兩天,包括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等在內的多家外國媒體不約而同地發布了以上新聞。外媒報道截圖想必大家已經猜...
編譯:王德華 印度地下人員、天上衛星,天天盯著在邊境的一舉一動,一點也沒有閑著。 印度「the Print」網站時常通過衛星圖片,曝出所謂的大新聞。該網站先是稱「在西藏洞朗開展大規模軍事設施建設」,還稱「可能正...